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MVC在同一页面显示并且录入数据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8-24 03:32

在同一个页面中如何做到显示数据,并且可以录入数据这两个动作?

比如论坛,上半段显示问题主题和已经回复的信息,下半段可以新增回复。这种功能在ASP.NET MVC中应该如何实现呢?

MingWei496的主页 MingWei496 | 初学一级 | 园豆:193
提问于:2017-08-23 05:4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问题自己解决啦。看来我还是需要多学习。

MingWei496 | 初学一级 |园豆:193 | 2017-08-24 03:31
其他回答(3)
0

照着你说的做啊.

吴瑞祥 | 园豆:28820 (高人七级) | 2017-08-23 08:40

小弟,刚开始学习,不知道应该如何入手,求指点一下

支持(0) 反对(0) MingWei496 | 园豆:193 (初学一级) | 2017-08-23 19:31
0

哈哈,楼上说的对

大兄弟竹子 | 园豆:54 (初学一级) | 2017-08-23 09:22
0

//Todo

hahanonym | 园豆:1460 (小虾三级) | 2017-08-23 09:5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