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一个网络问题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8-29 17:31

公司有个内网A,我家里是网络B,

我需要将家里的网络B的ip和一个端口映射到 公司内网A 的一个ip和端口上,实现在公司就能访问家里的这个ip+端口

小白.对网络不太懂,我描述的知识我理解的,可能不对

需求就是用公司的网络能访问家里网络的一个ip+端口

我需要看哪些书籍,查找哪些资料,半路出家,对网络了解很少,希望大家授之以鱼同时授之以渔

谢谢啦

猝不及防的主页 猝不及防 | 老鸟四级 | 园豆:2013
提问于:2017-08-23 09:1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成功了,我是这样设置的

1 把内网的ip改成固定的ip和子网掩码,其他不设置

2 插上无线网卡..

猝不及防 | 老鸟四级 |园豆:2013 | 2017-08-29 17:30
其他回答(3)
0

家里访问公司 需要通过vpn等其他工具

当然也可以通过teamviewer或者向日葵等工具远程控制

收获园豆:1
ycyzharry | 园豆:21132 (高人七级) | 2017-08-23 09:23
0

可以通过路由器设置进行双向的nat转化

收获园豆:2
Bluto | 园豆:317 (菜鸟二级) | 2017-08-23 10:01
0

你可以看看内网穿透,现在有专门的工具

收获园豆:2
MrNice | 园豆:3019 (老鸟四级) | 2017-08-23 10:1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