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招聘找找看知识库

C# 2016-12 加一月会自动变成2017-01吗?

0
[已解决问题]

2016-12  加一月会自动变成2017-01吗?

会吗?请问要怎么加呢?

C#
你猜丶的主页 你猜丶 | 菜鸟二级 | 园豆:330
提问于:2017-08-23 12:4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会 DateTime.Now.AddMonths(1)

奖励园豆:5
吴瑞祥 | 高人七级 |园豆:23790 | 2017-08-23 13:00
其他回答(2)
-1

DateTime.Parse(DateTime.Now.ToString("yyyy-MM-01")).AddMonths(1).ToShortDateString();

加一个月的方法

金琥 | 园豆:1855 (小虾三级) | 2017-08-23 13:55
0

DateTime.Now.AddMonths(1).Tostring("yyyy-MM")

例如:DateTime.Parse("2016-12-01").AddMonths(1).ToString("yyyy-MM")

hsliuyl | 园豆:249 (菜鸟二级) | 2017-08-28 22:32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