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在同一网断内两台电脑ip相同怎么解决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5-26 16:23

两台电脑在同一网段内出现相同ip号是什么原因,怎样解决

牵手青春荒唐我不负你的主页 牵手青春荒唐我不负你 | 初学一级 | 园豆:189
提问于:2017-08-23 13:3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把其中一台的IP改掉.

收获园豆:5
吴瑞祥 | 高人七级 |园豆:29364 | 2017-08-23 15:49

具体怎么改,我修改了以后还是不能上网啊

牵手青春荒唐我不负你 | 园豆:189 (初学一级) | 2017-08-23 23:38
其他回答(3)
0

参考:https://zhidao.baidu.com/question/150789585.html

金琥 | 园豆:2570 (老鸟四级) | 2017-08-23 13:48

最简单的方式的是改变其中一台的ip地址

支持(0) 反对(0) 金琥 | 园豆:2570 (老鸟四级) | 2017-08-23 13:51
0

运行cmd ,执行ipconfig /release成功之后执行ipconfig /renew

MrNice | 园豆:3068 (老鸟四级) | 2017-08-23 13:58
0

还能怎么办?改掉或者自动获取

chengeng | 园豆:294 (菜鸟二级) | 2017-08-29 16:2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