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eclipse中使用注释模板的问题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8-23 14:33

如题,我在eclipse中设置了注释模板,该怎么调用它呢?百度上都是说alt+shift+j,但这种方式并不能选择我自定义的注释模板,记得上次看别人操作过是输入@au什么然后就可以选了,有大神知道的么??

active1024的主页 active1024 | 初学一级 | 园豆:114
提问于:2017-08-23 13:5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自己找到方法了,输入/**按回车,然后在注释中输入@就会出现注释模板的下拉框可以选择;

active1024 | 初学一级 |园豆:114 | 2017-08-23 14:31
其他回答(1)
0

参考:http://www.cnblogs.com/senzjx/archive/2009/09/21/1570950.html

收获园豆:100
金琥 | 园豆:2570 (老鸟四级) | 2017-08-23 13:57

额,我知道在哪里设置并且已经设置好了,我想问的是怎么用,除了快捷键,应该可以在代码中输入什么然后有提示下拉列表可以自己选泽已经设置好的模板,比如说输入Assert.就会自动弹出下拉列表那样的,前面有人教我用过,我忘了......

支持(0) 反对(0) active1024 | 园豆:114 (初学一级) | 2017-08-23 14:03

@active1024: http://www.cnblogs.com/shaweng/archive/2013/09/26/3340016.html

支持(0) 反对(0) 金琥 | 园豆:2570 (老鸟四级) | 2017-08-23 14:3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