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这个页面的动画效果是怎样实现的?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8-24 13:34

网页的这个地方的鼠标hover效果利用CSS是怎样实现的?

 

我试过利用transform进行变换,但是只能是上面的图片进行移动,求高手解答一下,谢谢。

恩恩先生的主页 恩恩先生 | 初学一级 | 园豆:188
提问于:2017-08-23 14:4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transform变化有变化下层的图片么

收获园豆:20
many-object | 菜鸟二级 |园豆:237 | 2017-08-23 15:26

如果变化下层图片,上层图片会回到初始位置,感觉思路没对,,,,,,

恩恩先生 | 园豆:188 (初学一级) | 2017-08-23 15:30

@恩恩先生: 上下两层是不同的模块啊,应该不会相互影响,如果影响了说明定位没选对

many-object | 园豆:237 (菜鸟二级) | 2017-08-23 16:23
其他回答(2)
0

我就看看啊

男人要爽 | 园豆:15 (初学一级) | 2017-08-23 15:21
0

看了很多的博客文章,其实这个是拿css的伪类 :after  :before配合:hover进行实现的,其中最重要的是,要想鼠标实现效果,伪类选择器是.class:hover:before;    .class:hover:after ;  而不是.class:before:hover.这样的选择器是无效的,具体实现我写了一点总结了一下。

恩恩先生 | 园豆:188 (初学一级) | 2017-08-24 13:3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