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Group box 控件的作用?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8-28 10:25

亲爱的朋友们:

           下午好

        对于在VS中工具箱中有个容器的工具,下面有个叫Group box的控件,那么我的问题是:

       1)Group box 控件的作用?

       2)其他控件都可以放在Group box里面,这样做有什么好处?不放进去也可以,为什么一定要放在里面呢?

如图示。

绿绿山水的主页 绿绿山水 | 菜鸟二级 | 园豆:248
提问于:2017-08-23 15:26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GroupBox几乎所有的winform产品中都有,它是用来从界面上对功能进行分组的,可以把相同的功能集中展示。比如界面有调整也可以整块移动或删除。你试想你自己实现这样的一个东西代价也不小。

奖励园豆:5
沧海一杰 | 初学一级 |园豆:28 | 2017-08-23 17:54
其他回答(2)
1

亲,这个winform 貌似很少有工作岗位

筱浬 | 园豆:570 (小虾三级) | 2017-08-23 15:42

 那我该学什么?哪个工作岗位高一些?多一些?

支持(0) 反对(0) 绿绿山水 | 园豆:248 (菜鸟二级) | 2017-08-23 15:51

@绿绿山水: JAVA  .NET PHP 都可以啊  或者做前端工程师.  你发个博问帖问大神们吧

支持(0) 反对(0) 筱浬 | 园豆:570 (小虾三级) | 2017-08-23 15:53

@绿绿山水: 别听他胡说,好好学。

支持(1) 反对(0) 沧海一杰 | 园豆:28 (初学一级) | 2017-08-23 17:46
1

比如 radiobox分组多选一的时候。

比如你要批量操作一组控件的某一属性的时候

hahanonym | 园豆:1453 (小虾三级) | 2017-08-23 17:3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