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想写个触发器,每天自动执行以下语句,不知道该怎么写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11-22 19:19
1  update stq_file set stq21='一级'  where 1=1 and stqacti='N' and stq09 <=-5 --
2   
3  update stq_file set stq21='二级'  where 1=1 and stqacti='N' and stq09 >-5

这个表是订单表,此表每天都会有新订单,只要有我就需要更新这个。该怎么写呢

SQL
男人要爽的主页 男人要爽 | 初学一级 | 园豆:15
提问于:2017-08-23 15:32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这不属于触发器吧, 楼上说了 用Job 就好了. 

触发器(trigger)是SQL server 提供给程序员和数据分析员来保证数据完整性的一种方法,它是与表事件相关的特殊的存储过程,它的执行不是由程序调用,也不是手工启动,而是由事件来触发,比如当对一个表进行操作( insert,delete, update)时就会激活它执行。触发器经常用于加强数据的完整性约束和业务规则等

收获园豆:9
筱浬 | 小虾三级 |园豆:570 | 2017-08-23 15:41
其他回答(5)
1

你都说了写触发器,那就直接写就好了。

 

另,个人建议,如果不需要及时数据,还是用定时JOB比较好。

收获园豆:1
幻天芒 | 园豆:36608 (高人七级) | 2017-08-23 15:33
0

建议用作业自动执行

http://jingyan.baidu.com/article/e9fb46e19a0b0c7520f76679.html

收获园豆:1
金琥 | 园豆:2560 (老鸟四级) | 2017-08-23 16:34
0

定时只能是job, 触发器实现不了。

收获园豆:1
空明流光 | 园豆:62 (初学一级) | 2017-08-23 17:43
0

建议用job

收获园豆:2
chengeng | 园豆:292 (菜鸟二级) | 2017-08-29 16:20
0

使用job,设置调度,定时执行

收获园豆:1
悦光阴 | 园豆:2239 (老鸟四级) | 2017-10-11 14:1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