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如何用itext对pdf设置空白签名域?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4-28 13:32

最近在研究电子签章,想实现如下功能

 A先再PDF里设置好空白域,发送给B,然后B拿到PDF后,在空白域签章。

但是不知道如何使用itext对PDF设置空白域,文档都是英文的也看不太明白,有没有大神了解的,给指点指点

砖家变专家的主页 砖家变专家 | 初学一级 | 园豆:42
提问于:2017-08-23 16:4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30
ms_doudou | 小虾三级 |园豆:538 | 2017-09-07 17:16
其他回答(1)
0

大佬,怎么解决的,分享下

强强不息程序猿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9-08-24 20:5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