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SQL 存储过程 分页 时间排序问题 只有一条数据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8-27 19:19

  为什么查询出来的数据只有一条    怎么时间排序?

图:

问题补充:

ALTER procedure [dbo].[Meeting_Dynamics]
    @startIndex int,
    @endIndex int
AS
       SELECT  * FROM (
       SELECT Theme,MeetDate,BeginTime,MeetEndTime,MeetRoomId,Content,ROW_NUMBER() OVER(ORDER BY .MeetingInformation.MeetKey ASC) AS RowNumber FROM MeetingInformation where   MeetingInformation.ReviewStatus=4  and  MeetingInformation.IsDeleted=0    
       ) AS Temp  WHERE  Temp.RowNumber BETWEEN @startIndex AND @endIndex    ORDER BY CONVERT(DATETIME,MeetDate)  desc

落幕。的主页 落幕。 | 初学一级 | 园豆:2
提问于:2017-08-23 20:5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ALTER procedure [dbo].[Meeting_Dynamics]
    @startIndex int,
    @endIndex int
AS
       SELECT  * FROM (
       SELECT Theme,MeetDate,BeginTime,MeetEndTime,MeetRoomId,Content,ROW_NUMBER() OVER(ORDER BY  .MeetingInformation.MeetKey asc) AS RowNumber FROM MeetingInformation where   ReviewStatus=4  and  IsDeleted=0    
       ) AS Temp  WHERE  Temp.RowNumber BETWEEN @startIndex AND @endIndex   ORDER BY CONVERT(DATETIME, MeetDate) DESC

落幕。 | 初学一级 |园豆:2 | 2017-08-24 10:02
其他回答(2)
0

看不懂,帮顶

黑峰 | 园豆:544 (小虾三级) | 2017-08-24 09:41
0

ROW_NUMBER() OVER(ORDER BY .MeetingInformation.MeetKey ASC)  改成按时间排序,去掉最后的order by

沧海一杰 | 园豆:28 (初学一级) | 2017-08-24 09:5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