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ava retun返回值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8-25 20:44

我想知道return返回值,返回到哪里了,这个返回值是怎么理解了!

痴王的主页 痴王 | 菜鸟二级 | 园豆:210
提问于:2017-08-24 09:02
< >
分享
最佳答案
2

你想学这个就去买本 操作系统原理 好好的把大学里该的课程都学了.

才有可能会.我现在告诉函数的调用方式是 使用压堆来做现场保护.当被调用函数调用完成后.弹堆来恢复现场.

你也不明白在说啥.

奖励园豆:5
吴瑞祥 | 高人七级 |园豆:29369 | 2017-08-24 09:18

厉害厉害,佩服,谢谢指教!

痴王 | 园豆:210 (菜鸟二级) | 2017-08-24 09:25
其他回答(3)
0

要注意区别无返回值和有返回值,参考 http://www.cnblogs.com/paomoopt/p/3746963.html

ycyzharry | 园豆:24374 (高人七级) | 2017-08-24 09:13
-1

return返回值的示例:https://zhidao.baidu.com/question/2053660730542461187.html

金琥 | 园豆:2575 (老鸟四级) | 2017-08-24 09:18
0

返回给调用者,是调用者,类似 int a=3+4;3+4返回给a

岂止是一丝涟漪 | 园豆:316 (菜鸟二级) | 2017-08-24 15:0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