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博客园icon怎么换了?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8-28 11:51

博客园icon怎么换了,有啥特殊意义和讲究吗

向乾的主页 向乾 | 菜鸟二级 | 园豆:229
提问于:2017-08-24 09:30
< >
分享
最佳答案
2

您好,这个favicon表现的是程序员写代码的侧影,目前上线体验,设计师还在进一步改进设计

奖励园豆:5
博客园团队 | 老鸟四级 |园豆:3844 | 2017-08-24 09:40

不够显眼,灰色太低调了。

blackheart | 园豆:1572 (小虾三级) | 2017-08-24 12:11
其他回答(6)
0

觉得这个图标不好看,而且没人看得懂,真的。

一定要找个长得漂亮而且审美不错的UI/UX来设计。

不是开玩笑的。

ycyzharry | 园豆:18627 (专家六级) | 2017-08-24 09:49

真心看不懂

支持(0) 反对(0) 向乾 | 园豆:229 (菜鸟二级) | 2017-08-24 09:59
0

不是这个回答,我还真不知道是这个意思。老以为是个字呢

dartLz | 园豆:196 (初学一级) | 2017-08-24 14:13
0

一脚踩在键盘上。去尼玛的加班

然语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7-08-25 09:25
0

还以为只有我一个人才觉得难看呢

charset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7-08-26 15:00
0

哈哈,现在才注意到+

男人要爽 | 园豆:10 (初学一级) | 2017-08-27 08:48
0

从刚开始的时隐时现,到现在,看样子,是要定下来,就是这个格调了啊,风格大变。。。

老_张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7-08-28 00:0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