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所生成项目的处理器架构“MSIL”与引用“log4net”的处理器架构“x86”不匹配

0
悬赏园豆:40 [待解决问题]

所生成项目的处理器架构“MSIL”与引用“log4net”的处理器架构“x86”不匹配。这种不匹配可能会导致运行时失败。请考虑通过配置管理器更改您的项目的目标处理器架构,以使您的项目与引用间的处理器架构保持一致,或者为引用关联一个与您的项目的目标处理器架构相符的处理器架构。 

 

参照网上的方法将属性->生成->常规  目标平台 更改为any cpu 问题依旧。

 突然出现的问题,以前一直很正常。

lucika.zh的主页 lucika.zh | 初学一级 | 园豆:62
提问于:2017-08-24 09:59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已好。不知道怎么好的。

lucika.zh | 园豆:62 (初学一级) | 2017-08-25 15:0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