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招聘找找看知识库

C#时间格式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DateTime StartTime=“2016-01”  不能这样吗?

string strStartTime = "2016-01";
DateTime StartTime = Convert.ToDateTime(strStartTime);

为什么我的DateTime StartTime="2016/1/1 0:00:00" 变成这样的长时间?

怎么才能设置DateTime StartTime=“2016-01”  这样的短时间呢?

C#
你猜丶的主页 你猜丶 | 菜鸟二级 | 园豆:330
提问于:2017-08-24 11:3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变量的类型.与类型的转换.

长时间短时间只在字符串上体现.在datetime类型中没有这个说法.

奖励园豆:5
吴瑞祥 | 高人七级 |园豆:23790 | 2017-08-24 11:45
其他回答(4)
0

DateTime是时间类型,并不是字符串。  

 

DateTime StartTime="2016/1/1 0:00:00"; 这个是不成立的,

StartTime.ToString()才是"2016/1/1 0:00:00" 。

StartTime.ToString("这里是可以设置格式的");

 

详见MSDN:DateTime.ToString

写代码的小2B | 园豆:4253 (老鸟四级) | 2017-08-24 15:53
0

DateTime StartTime=new DateTime(“2016-01”);

获取日期部分时间 StartTime.ToString("d");

苏幕遮soft | 园豆:396 (菜鸟二级) | 2017-08-24 16:02
0

DateTime StartTime=new DateTime(“2016-01”);

StartTime.Date();

长江边卖水的小货车 | 园豆:12 (初学一级) | 2017-08-25 15:49
0

 这个跟你的系统时间设置有关  你看下你系统时间 在控制面板里有【日付和时刻的变更】  ,在日付的tab里有数据的形式下拉列表里你设定的时间样式。   你一看就知道了

~闪电~ | 园豆:210 (菜鸟二级) | 2017-08-28 10:38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