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spring框架疑问: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7-24 15:48

实体类的数据是如何展示到页面上的?

请问是怎么实现的,或者有相关的技术文章介绍一下 多谢

注意我想知道是如何实现的,后台获取一个对象,然后在页面上用${}符号表示,这个大家都知道,我现在想知道到底Spring是如何实现的,求指教

OSManager的主页 OSManager | 初学一级 | 园豆:11
提问于:2017-08-24 14:3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ttp://www.cnblogs.com/chentao-cus/p/4823778.html

奖励园豆:5
苏幕遮soft | 菜鸟二级 |园豆:401 | 2017-08-24 15:51
其他回答(2)
0

反射 +字符串的替换

岂止是一丝涟漪 | 园豆:216 (菜鸟二级) | 2017-08-24 15:00
0

反射+字符串代替

fcyh | 园豆:568 (小虾三级) | 2017-08-25 15:5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