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怎么给数据库记录每条执行的Sql语句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10-26 17:01

有没有一种方法建立一种可开关的机制,统一记录数据库执行过的Sql语句便于以后统计跟踪.

sql server

 

 

 

Jerry Qian的主页 Jerry Qian | 初学一级 | 园豆:19
提问于:2009-10-14 09:3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SQL中有事件查看器,可以设置成job执行

在运行中输入Profiler即可启动(sql2000/sql2005/2008)
UI界面也可启动,在tools(工具)--Profiler

 

也可自写存储过程,看这里

http://www.cnblogs.com/downmoon/archive/2009/08/12/1544764.html

收获园豆:6
邀月 | 高人七级 |园豆:25327 | 2009-10-14 10:05
好像不是我想要的,profiler生成的结果不能定制化,我想要生成 一种txt的格式,类似于操作日志的东西。
Jerry Qian | 园豆:19 (初学一级) | 2009-10-14 12:40
其他回答(3)
0

关注

收获园豆:3
子夜星辰 | 园豆:1613 (小虾三级) | 2009-10-14 11:43
0

关注过

收获园豆:3
天堂口 | 园豆:514 (小虾三级) | 2009-10-14 12:26
0

profiler生成的结果可以导入到数据表里的。然后你想要什么格式就自己处理呗!

收获园豆:3
阿水 | 园豆:506 (小虾三级) | 2009-10-14 16:2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