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双击一个控件,鼠标该出现在哪里?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8-28 10:27

亲爱的 朋友们:

                当我双击一个控件的时候,鼠标是不是应该出现在这个控件代码的首个代码前面呢?

                如下图:

               1)当我双击打开串口这个按钮的时候,鼠标光标出现在了if的前面,这让我很奇怪,为什么出现在if前面呢?难道不应该出现在private的前面吗?

               2)打开串口这个属性,无论是name还是text,都没有出现button1的名字,但是双击它之后,就会出现button1-click事件,这是为什么?全部代码页面都没有找到它属性中的name 或者text所显现的名字。

                    button1就是指打开串口这个按钮吗?为什么name或者TEXT没有命名为button1?

 

绿绿山水的主页 绿绿山水 | 菜鸟二级 | 园豆:248
提问于:2017-08-24 15:30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不是在click事件自动绑定的那个方法上么、

奖励园豆:5
顾晓北 | 大侠五级 |园豆:9944 | 2017-08-24 15:49

 是呀,按道理说啊,光标应该出现在private 左边,因为private才是点击事件的首行代码,我双击之后,它为什么会出现在if左端呢?这个是我想不通的地方。

绿绿山水 | 园豆:248 (菜鸟二级) | 2017-08-24 16:26

@绿绿山水: 有多大区别么?纠结这个干嘛?

顾晓北 | 园豆:9944 (大侠五级) | 2017-08-24 16:34

@顾晓北: 好的 ,我不纠结了,但是代码中,你看图片,它回到的地方是button1按钮,问题是,这个打开串口的属性里,name的名字不是button1呀?这怎么对应得上呢?button1的名字哪里来的?

绿绿山水 | 园豆:248 (菜鸟二级) | 2017-08-25 08:48

@绿绿山水: 这只是命名问题啊,如果你先拉一个按钮,默认名字就是button1,然后你双击,生成一个button1_click方法,这时候你再把按钮id改了,改成buttonOpen,这样关联的方法还是原来那个名字啊。。。反过来,如果你拉一个按钮,名字默认button1,你先把id改成buttonOpen,然后再双击试试。。。

顾晓北 | 园豆:9944 (大侠五级) | 2017-08-25 10:26
其他回答(1)
1

出现在点击事件上.

吴瑞祥 | 园豆:28820 (高人七级) | 2017-08-24 15:48

从图片上看,光标应该出现在private 左边,因为private才是点击事件的首行代码,我双击之后,它为什么会出现在if左端呢?这个是我想不通的地方。

支持(0) 反对(0) 绿绿山水 | 园豆:248 (菜鸟二级) | 2017-08-24 16:2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