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qlserver 2012 存储过程 声明一个表类型的变量怎么定义啊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8-26 00:04

声明一个变量,这个变量的类型与已存在的某一张表结构一直,这怎么声明啊

用心守护迩的主页 用心守护迩 | 初学一级 | 园豆:136
提问于:2017-08-24 23:01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1、创建用户定义表类型 CREATE TYPE TYPE_NAME AS TABLE(COLUMN_NAME DATA_TYPE,COLUMN_NAME DATA_TYPE)

2、DECLARE  PARAM_NAME  AS TYPE_NAME    

这样把值传入的话,无论是存储过程还是应用程序,当成TABLE传入。直接使用

收获园豆:10
Frankson | 初学一级 |园豆:182 | 2017-08-25 23:57

嗯,还是得这样写,和oracle不太一样

用心守护迩 | 园豆:136 (初学一级) | 2017-08-26 00:04
其他回答(3)
0

declare @变量 as 类型

Jeffcky | 园豆:2563 (老鸟四级) | 2017-08-25 00:30
0

declare @变量名 数据类型

金琥 | 园豆:2560 (老鸟四级) | 2017-08-25 08:50
0

看着好像是用户定义表类型,你搜搜看是不是这个 ,这样声明一个表,就可以在存储过程中当个表使用,也能直接传递数据进这个表使用

开山怪不怪 | 园豆:544 (小虾三级) | 2017-08-25 09:3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