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ql server 2008怎么连接不了本地数据库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8-25 11:16

这个远程调用失败,百度方法没用,所以想问问有没有别的方法可以连接本地数据库

liangzai1996的主页 liangzai1996 | 初学一级 | 园豆:135
提问于:2017-08-25 08:3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ttp://www.cnblogs.com/cool-fire/archive/2012/09/15/2686131.html

收获园豆:20
金琥 | 老鸟四级 |园豆:2570 | 2017-08-25 08:46
sql server服务有了,不过启动报错
 
liangzai1996 | 园豆:135 (初学一级) | 2017-08-25 08:56

@liangzai1996: 将SQLEXPRESS协议中的Named Pipes和 TCP/IP启用,这个做了吗?

金琥 | 园豆:2570 (老鸟四级) | 2017-08-25 09:02

@金琥: 做了啊

liangzai1996 | 园豆:135 (初学一级) | 2017-08-25 09:06

@liangzai1996: 

http://blog.csdn.net/liuli283/article/details/48973549

金琥 | 园豆:2570 (老鸟四级) | 2017-08-25 09:12
其他回答(2)
0

版本出错,重新下载版本,需要旗舰版才有代理功能,具体找我博客去下载新的sql,我出现过这个问题

12不懂3 | 园豆:22 (初学一级) | 2017-08-25 10:04

不用重装,公司大牛同事已经帮我弄好了

支持(0) 反对(0) liangzai1996 | 园豆:135 (初学一级) | 2017-08-25 11:13
0

已由公司同事解决

liangzai1996 | 园豆:135 (初学一级) | 2017-08-25 11:1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