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有没有好用的网站来访者统计系统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4-17 23:06
<P>记录下来访者统计,要求是后台统计,不是类似51yes的web前台代码</P>
threem0126的主页 threem0126 | 菜鸟二级 | 园豆:405
提问于:2008-04-02 12:2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开源统计程式Piwik,到这看下: http://www.cnbeta.com/articles/52789.htm
yuuhhe | 菜鸟二级 |园豆:240 | 2008-04-05 23:55
其他回答(1)
0
后台统计是什么意思?意思是说在页面中不加入任何代码?如果可以在前台加入JS,还是找个第三方的比较好,省工省力效果好,推荐51la 如果确定不可以在页面中加入JS那就只能对IIS下手了,推荐AWStats,也有一些收费的,不过都比较贵
丁学 | 园豆:18530 (专家六级) | 2008-04-03 09:2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