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CF Service无法启动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10-15 11:03

新建一个WCF的application, 什么都不做,直接view in browser, 就出错了,信息主要是这个

Could not load file or assembly 'Microsoft.ServiceBus, Version=0.14.0.0, Culture=neutral, PublicKeyToken=31bf3856ad364e35' or one of its dependencies. The system cannot find the file specified.

Jun1st的主页 Jun1st | 菜鸟二级 | 园豆:240
提问于:2009-10-14 13:3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i,

貌似和程序集有关系。

1.你检查一下你的Windows系统的GAC里,Assembly文件夹

这个程序集版本是否正确,或者是否已经安装。'Microsoft.ServiceBus, Version=0.14.0.0.

尝试安装修复一下。下载

2.这个貌似是服务总线的程序集,你使用到了?

不需要的话,从你WCF项目的引用里删除这个引用。

3.不清楚你使用的什么开发的,VS2008?可能开发工具对应的framework的版本不一样,你下个最新的安装一下在试试。我使用VS2008测试版,开发是没有问题的

收获园豆:50
Frank Xu Lei | 小虾三级 |园豆:1860 | 2009-10-14 17:07
其他回答(2)
0

给出开发环境.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09-10-14 16:45
0

Microsoft.ServiceBus?

应该是程序集应用的问题

.netlover | 园豆:207 (菜鸟二级) | 2009-10-15 10:1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