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Spring boot 连接oracle 一直报错密码错误 但是密码是正确的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10-24 16:52

application.properties配置

错误信息

问题补充:

数据库用的是oracle 12c

时光城主的主页 时光城主 | 初学一级 | 园豆:102
提问于:2017-08-25 11:1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看看你是不是连上了ROOT而不是PDB

奖励园豆:5
c99 | 小虾三级 |园豆:1832 | 2017-08-25 11:20

怎么看

时光城主 | 园豆:102 (初学一级) | 2017-08-25 11:21
其他回答(1)
0

问题解决了 是创建的用户角色权限不够不能对表空间进行操作 赋予权限就行了

时光城主 | 园豆:102 (初学一级) | 2017-08-25 11:5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