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php多维数组怎么用指针输出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8-31 18:53

php多维数组怎么用指针输出,不用foreach这种方式遍历的话。

php
yangzailu的主页 yangzailu | 初学一级 | 园豆:9
提问于:2017-08-25 14:48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php没有指针

奖励园豆:5
TCG2008 | 小虾三级 |园豆:1145 | 2017-08-25 16:35

谁说的 current操作数组指针

 

yangzailu | 园豆:9 (初学一级) | 2017-08-25 16:42

@yangzailu1990: 

php没有像c或cpp直接操作指针(没有代表指针的符号),就好像在问如何在php中使用机器指令一样,

TCG2008 | 园豆:1145 (小虾三级) | 2017-08-25 17:36

@TCG2008: 谢谢

yangzailu | 园豆:9 (初学一级) | 2017-08-25 18:44
其他回答(3)
0

foreach吧

 

什么意思,什么叫做用指针的方式输出,指针不得还是得用foreach循环。

鸿燕藏锋 | 园豆:568 (小虾三级) | 2017-08-25 15:48

不用foreach遍历,用原始指针的方式怎么输出。

支持(0) 反对(0) yangzailu | 园豆:9 (初学一级) | 2017-08-25 16:29
0

楼上正解~

寞小陌 | 园豆:104 (初学一级) | 2017-08-26 15:11

谢谢

支持(0) 反对(0) yangzailu | 园豆:9 (初学一级) | 2017-08-28 09:27
0

PHP的数组指针在7已经不能操作了,还是不要用了吧

trustme326 | 园豆:391 (菜鸟二级) | 2017-08-27 08:58

又长知识了 谢谢

支持(0) 反对(0) yangzailu | 园豆:9 (初学一级) | 2017-08-28 09:2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