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EF Power Tools 4 生成Entity报错:参数异常 0x0000057(INVALIDARG)

0
悬赏园豆:4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9-27 21:53

VS2013扩展功能里安装的EF Power Tools 4 生成实体报错:参数异常 0x0000057(INVALIDARG)

已经尝试的方法(参考网上):1、删除c:windows\microsoft.net\framework64\.net4.0下的tempoary files文件夹下的所有文件,依旧报错

2、在配置数据库连接的时候,选择是否安全连接为TRUE,依旧报错。

网上的方法基本都尝试了,请指导

Frankson的主页 Frankson | 初学一级 | 园豆:182
提问于:2017-08-25 23:4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安装VS2012解决该问题

Frankson | 初学一级 |园豆:182 | 2017-09-05 22:40
其他回答(1)
0

请问解决了吗,我的更改为True也是报错

ProZkb | 园豆:105 (初学一级) | 2019-11-14 20:3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