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phpstorm怎么运行php项目?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8-27 10:51

已经安装phpstom和wampserver,但是网上的教程都不正确

求指点

addsds的主页 addsds | 菜鸟二级 | 园豆:226
提问于:2017-08-26 09:2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简单来说 把你的项目放在 wamp 的 www 目录下  就可以浏览了.

复杂了 就要看你用的是什么框架.   希望可以帮助到你.

奖励园豆:5
Amos_li | 菜鸟二级 |园豆:292 | 2017-08-26 17:25
其他回答(1)
0

excuse me?

寞小陌 | 园豆:104 (初学一级) | 2017-08-26 15:0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