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微信接口的传参问题(我应该怎么传参数)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8-30 18:35

 

我的代码:

结果:

 

我应该怎么来传递图片参数????????????

阿鸠的主页 阿鸠 | 初学一级 | 园豆:2
提问于:2017-08-26 18:1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github上找个别人写的sdk 看人家怎么发

收获园豆:10
吴瑞祥 | 高人七级 |园豆:28675 | 2017-08-26 18:15

我都参考了好几份sdk   还是一样的问题

阿鸠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7-08-29 10:13

@阿鸠: 你把别人的SDK下下来调用.看行不行.

如果行就找出你的代码的问题.如果不行.就去给那个sdk提问题.

让他改了bug.你再抄

吴瑞祥 | 园豆:28675 (高人七级) | 2017-08-29 10:32

@吴瑞祥: media data missing 这个问题试了好多方法都没解决

阿鸠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7-08-29 18:19
其他回答(2)
0

github?

男人要爽 | 园豆:10 (初学一级) | 2017-08-27 08:31
0

41005 缺少多媒体文件数据

ycyzharry | 园豆:18642 (专家六级) | 2017-08-28 08:47

怎么解决这个问题   我网上的方式找了很多解决方案都没解决

支持(0) 反对(0) 阿鸠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7-08-29 10:1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