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为什么64位程序不能链接32位程序库的问题?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9-02 19:52

如题,哪位大神能解答小弟的疑问或者给点资料链接啊?在下在此先谢过各位大神了。

JinFei_Su的主页 JinFei_Su | 初学一级 | 园豆:182
提问于:2017-08-27 18:32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64 32位系统地址长度等都不一样,因此不能链接

这里有个参考 https://www.zhihu.com/question/22525237 

收获园豆:10
2012 | 专家六级 |园豆:19574 | 2017-08-28 08:28
其他回答(3)
0

64 32位系统地址长度等都不一样,因此不能链接

fcyh | 园豆:568 (小虾三级) | 2017-08-28 09:20
0

参考:http://blog.csdn.net/road2010/article/details/20399089

收获园豆:10
金琥 | 园豆:2560 (老鸟四级) | 2017-08-28 10:02
0

可能跟你安装的路径有关  比如说安装到C盘  

32位文件夹名【Program Files 】

64位文件夹名【Program Files (x86)】

~闪电~ | 园豆:210 (菜鸟二级) | 2017-08-28 10:0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