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没有权限发布到首页, 什么情况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6-28 17:31

没有权限发布到首页, 什么情况,求解啊,也没有任何的通知告诉我什么原因?

```...简单点的主页 ```...简单点 | 菜鸟二级 | 园豆:206
提问于:2017-08-28 10:3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是要发布到博客园首页还是个人首页

博客园首页对发布文章有一定要求

如果发布到个人首页,在发布时候高级选项里面:

勾选即可。

奖励园豆:5
ycyzharry | 高人七级 |园豆:22044 | 2017-08-28 16:57
其他回答(1)
0

可以发邮件问问

青语 | 园豆:1000 (小虾三级) | 2017-08-28 10:4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