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visual studio 2017下面.net core无法新建区域,但是添加完三层架构又可以新建区域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9-07 11:40

三层架构可以新建区域

 

 

 非三层不可以新建区域

 

Nervermore10086的主页 Nervermore10086 | 初学一级 | 园豆:141
提问于:2017-08-28 11:1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与三层没有什么关系,只所以能够新建Areas的原因与Scaffolding(脚手架)有关

Nervermore10086 | 初学一级 |园豆:141 | 2017-08-28 11:40
其他回答(2)
0

跟三层没有关系,新东西,不逼逼

收获园豆:2
男人要爽 | 园豆:10 (初学一级) | 2017-08-28 16:33
0

area是mvc里的东西,你在一个不是MVC的项目上要建什么区域?

收获园豆:3
西漠以西 | 园豆:1670 (小虾三级) | 2017-08-29 11:4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