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Linq.Js FirstOrDefault 无法根据条件返回结果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8-28 13:10

按照我的理解,r应该等于4 才对啊?为什么等于1呢?

向乾的主页 向乾 | 菜鸟二级 | 园豆:229
提问于:2017-08-28 11:5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Enumerable.Range(1,5).FirstOrDefault(-1,"$==4") 执行这个语句就是你想要的结果了

你可以具体看下这个 http://neue.cc/reference.htm

奖励园豆:5
BUTTERAPPLE | 老鸟四级 |园豆:2918 | 2017-08-28 12:23

PS: 我觉得你在FirstOrDefault 中加一个Default 参数就可以得到你正确的结果了 FirstOrDefault(-1,"$==4")

BUTTERAPPLE | 园豆:2918 (老鸟四级) | 2017-08-28 12:45

@BUTTERAPPLE: 谢谢哈

向乾 | 园豆:229 (菜鸟二级) | 2017-08-28 13:10
其他回答(1)
0

You need to move the lambda into a Where clause before the FirstOrDefault().

Like this:

var r=Enumerable.From(arr).Where('c=>c==4').FirstOrDefault();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29788 (高人七级) | 2017-08-28 12:0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