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这程序哪错了,怎么改?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8-30 00:43

这个简单的java程序哪里错了?这么改?各位帮帮忙。

一笑任逍遥的主页 一笑任逍遥 | 初学一级 | 园豆:199
提问于:2017-08-28 15:2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System.out.println();

奖励园豆:5
ycyzharry | 高人七级 |园豆:24374 | 2017-08-28 16:40
其他回答(7)
0

java支持中文关键字吗?

顺便:问出错怎么改的时候要把错误提示带上.

吴瑞祥 | 园豆:29369 (高人七级) | 2017-08-28 15:23
-1

项目-清理

TCG2008 | 园豆:1150 (小虾三级) | 2017-08-28 16:56
-1

使用的是System.out.println();  //这是一行

使用System.out.print();  //这是一小段

路在脚下Tao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7-08-28 17:08

不要乱说,http://docs.oracle.com/javase/8/docs/api/java/io/PrintStream.html#printf-java.lang.String-java.lang.Object...-

使用方法并没有错

支持(0) 反对(0) TCG2008 | 园豆:1150 (小虾三级) | 2017-08-28 17:49

@TCG2008: 好吧...但它这里使用System.out.printf的吗?0.0

支持(0) 反对(0) 路在脚下Tao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7-08-28 18:35
0

system.out.printf();

改为

system.out.println();

或者

system.out.print();

 

仙降兮长生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7-08-28 17:37
0

错误提示是什么

会长 | 园豆:11438 (专家六级) | 2017-08-28 17:55
0

没有lang包吧

让我发会呆 | 园豆:2651 (老鸟四级) | 2017-08-28 17:59
0

最好不要把c中的printf带到java中来,虽然我也不是很懂

海绵般汲取 | 园豆:216 (菜鸟二级) | 2017-08-28 21:3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