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nodejs怎么连接 greenplum ,是和postgresql一样吗?

0
悬赏园豆:14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8-29 16:11

如题,工作要求,链接greenplum 数据库集群

张泰峰的主页 张泰峰 | 初学一级 | 园豆:14
提问于:2017-08-28 15:4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终于试出来了  这个可以用postgresql那个库直接连 和它一样的协议

张泰峰 | 初学一级 |园豆:14 | 2017-08-29 16:10
其他回答(3)
0

没有用过这个,高大上的东东,我看看,不说话

男人要爽 | 园豆:10 (初学一级) | 2017-08-28 16:32
0

参考文档:http://greenplum.org/gpdb-sandbox-tutorials/create-prepare-database/

ycyzharry | 园豆:18652 (专家六级) | 2017-08-28 16:53

谢谢  终于试出来了  这个可以用postgresql那个库直接连 和它一样的协议

支持(0) 反对(0) 张泰峰 | 园豆:14 (初学一级) | 2017-08-29 16:10
0

npm上看看有没有greenplum相关的package,没有的话只能用其他语言做一个中间层了

收获园豆:140
Gamain | 园豆:357 (菜鸟二级) | 2017-08-28 18:55

谢谢  终于试出来了  这个可以用postgresql那个库直接连 和它一样的协议

支持(0) 反对(0) 张泰峰 | 园豆:14 (初学一级) | 2017-08-29 16:1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