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PHP用户持久化登录时信息怎么储存比较安全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9-19 09:19

做APP,服务端用PHP,用户登录之后,用户信息储存在哪里比较安全?Cookie?sission?还是其他地方?

大妖小白的主页 大妖小白 | 初学一级 | 园豆:32
提问于:2017-08-28 16:16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看情况吧,节约服务器性能可以用cookie,服务器内存足够的话可以用Redis,memcache这些,不建议用session和数据库

收获园豆:20
trustme326 | 菜鸟二级 |园豆:391 | 2017-08-28 19:46
其他回答(2)
0

都可以,XML,数据库,文本文件,看你对速度有没有要求

男人要爽 | 园豆:10 (初学一级) | 2017-08-28 16:31
0

redis服务器

梦里寻人 | 园豆:11358 (专家六级) | 2017-08-28 16:3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