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手机网页制作及适应多种平台的方法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8-31 21:42

手机的网页是怎么制作的?

dw行吗,我没看到上面有制作手机网页的项目(新建,向导里都没有)

 

想做一个简单的网页。

适应 手机(有5寸、6寸屏)

       平板

       电脑

这三种大小的屏幕。有什么简单方便 的方法??

 

谢谢

还没有的主页 还没有 | 菜鸟二级 | 园豆:495
提问于:2017-08-28 19:1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现在的一些前端框架都是自适应,比如bootstrap、vue.js、layui等等

奖励园豆:5
ycyzharry | 高人七级 |园豆:21981 | 2017-08-29 09:26
其他回答(1)
0

用css里面的媒体查询

稻草人lxb | 园豆:257 (菜鸟二级) | 2017-08-28 19:5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