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录制视频的后台怎么获取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11-04 20:43

像快手那样 录制小视频。 后台怎么获取录制的这段视频 然后保存。

丿少女梦丶的主页 丿少女梦丶 | 菜鸟二级 | 园豆:235
提问于:2017-08-28 21:1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参考:http://blog.csdn.net/xxh0307/article/details/52021742

奖励园豆:5
金琥 | 老鸟四级 |园豆:2560 | 2017-08-29 08:55
其他回答(1)
0

用什么软件录。

玫兰礼物网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7-08-29 01:3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