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pymysql无法正常连接?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9-05 10:11

1.pymysql正常安装了。

2.

3.数据库创建成功了

4.在用python操作时出现报错

一叶*秋的主页 一叶*秋 | 初学一级 | 园豆:4
提问于:2017-08-29 11:0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Connect改成小写 pymysql.connect 

收获园豆:20
悟行 | 专家六级 |园豆:12240 | 2017-08-29 12:00
其他回答(1)
0

host改成ip试试,还有你创建连接时用户变了?另外,14期应该要毕业了吧

北方姆Q | 园豆:856 (小虾三级) | 2017-08-29 11:15

还是不行引入的文件,就开始报错

支持(0) 反对(0) 一叶*秋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7-08-29 11:24

@一叶*秋: 你看看你的目录名跟脚本名

支持(0) 反对(0) 北方姆Q | 园豆:856 (小虾三级) | 2017-08-29 11:34

@北方姆Q: 目录名和脚本名会影响脚本的运行吗?,不知道咋看的

支持(0) 反对(0) 一叶*秋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7-08-29 11:46

@北方姆Q: 你是不是说我运行的文件可能错误了吗

支持(0) 反对(0) 一叶*秋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7-08-29 11:50

@一叶*秋: 你起的名字覆盖了标准库名

支持(0) 反对(0) 北方姆Q | 园豆:856 (小虾三级) | 2017-08-29 11:58

@北方姆Q: 还是不行,什么鬼呢?

支持(0) 反对(0) 一叶*秋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7-08-29 12:31

@北方姆Q: 这个pymysql的用户名和密码是mysql的用户名和密码吗?

支持(0) 反对(0) 一叶*秋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7-08-29 13:30

@北方姆Q: 我重新建了一个文件夹,运行就可以了什么鬼

支持(0) 反对(0) 一叶*秋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7-08-29 13:34

@一叶*秋: 因为你刚才的目录下还有个pymysql文件脚本

支持(0) 反对(0) 北方姆Q | 园豆:856 (小虾三级) | 2017-08-29 13:3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