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接口形式调用改为H5形式调用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9-05 15:40

请教各位大侠:

为题:第三方访问医院数据:

1、医院方提供接口给我们,我们通过调用医院接口对医院数据进行操作;通过Java后台做一个数据中转将医院的数据转给Android或者IOS端;这部分没有问题;

2、现在需求变更,医院方需求由原来的接口形式改为H5形式;我想请问一下H5形式的话? 是不是就是我们Android端直接调用他们的页面了?不需要在Java后台做数据中转了?

静行路者的主页 静行路者 | 初学一级 | 园豆:150
提问于:2017-08-29 11:0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1.先确定你们APP的原生界面不需要展示医院数据

  有界面要展示的话一般还是通过接口获取数据

2.确定由原来的接口形式改为H5形式?是否是说你们App嵌套他们的H5页面,

  是的话,就问下H5不同页面的访问参数要求是什么,根据约定的参数在你们App调用他们的H5页面

收获园豆:20
Artikel | 菜鸟二级 |园豆:387 | 2017-08-29 11:24

1、是要获得数据的,而且还有要修改医院方的数据,这个直接调用H5页面能实现?

2、是的,由接口形式改为H5。我想问一下,如果我本地也需要有DB操作,那我调用他们的H5页面,该如何调用?调用H5页面是直接访问页面还是?h5页面可以通过参数传递来调用不?

谢谢,大侠。

静行路者 | 园豆:150 (初学一级) | 2017-08-29 11:29

@静行路者: 有数据需求的这种通过接口调用比较好实现,只能H5访问的话可以试下采集他们的H5页面数据,APP需要数据的话就查询操作这些采集到的数据

Artikel | 园豆:387 (菜鸟二级) | 2017-08-29 18:00
其他回答(2)
0

确实是不需要.但也可以中专

吴瑞祥 | 园豆:28563 (高人七级) | 2017-08-29 11:21
0

调用H5的形式?那是个什么形式?

西漠以西 | 园豆:1670 (小虾三级) | 2017-08-29 11:4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