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博客园里可以发非技术的帖子么?确认一下。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10-15 09:01

比如我想共享几首歌,或者视频之类的~~~~

Morven.Huang的主页 Morven.Huang | 初学一级 | 园豆:190
提问于:2009-10-14 19:02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http://space.cnblogs.com/group/music/

欢迎加入程序员音乐小组

收获园豆:2
楠小楠 | 菜鸟二级 |园豆:252 | 2009-10-14 22:05
其他回答(4)
0

有非技术区。

收获园豆:2
邀月 | 园豆:25375 (高人七级) | 2009-10-14 19:13
0

当然可以,分享技术,分享心情~

收获园豆:2
Luffy Huang | 园豆:25 (初学一级) | 2009-10-14 20:54
0

可以呀,如发到非技术区、程序人生等分类版块。

收获园豆:2
Kinglee | 园豆:3158 (老鸟四级) | 2009-10-14 21:45
0

恩,有小组呀,比如程序员音乐小组。你可以把这些发到小组中。。。最适合不过了呵呵

收获园豆:2
.netlover | 园豆:207 (菜鸟二级) | 2009-10-14 21:5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