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android 活动间传递遇到的问题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8-29 14:31

我发现intent.putSerializable能传递自己定义的一些类,但是有些类却不能传递。

比如我在APP中接入了高德地图,我想将地图的位置或者poi点信息传递到另一个活动中,可是却传不了。

大家有什么办法吗?

ninding的主页 ninding | 菜鸟二级 | 园豆:206
提问于:2017-08-29 14:0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传递的对象需要实现Serializable接口。

收获园豆:15
写代码的小2B | 老鸟四级 |园豆:4346 | 2017-08-29 14:08

怎么实现呢?不是可以直接用吗?

ninding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7-08-29 14:09

@zhangjiuding: 

也就是说通过intent传递的对象需要可以序列化。

至于怎么实现Serializable接口可以百度。

 

写代码的小2B | 园豆:4346 (老鸟四级) | 2017-08-29 14:12

@写代码的小2B: 传递的对象不是java.io.Serializable类型的也可以吗?

ninding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7-08-29 14:18

@zhangjiuding: 

Serializable不是类型,是接口。

传递的对象类型必须要实现Serializable接口。

 

写代码的小2B | 园豆:4346 (老鸟四级) | 2017-08-29 14:23

@写代码的小2B: 嗯,感谢了,查到了很多东西。

ninding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7-08-29 14:31
其他回答(2)
0

intent虽然可以传递Serializable对象,但是对大小有限制,bitmap也是Serializable对象,如果bitmap对象很大的话就传递不过去。

凯凯安卓开发 | 园豆:208 (菜鸟二级) | 2017-10-26 10:59
0

现在用  Parcelable  接口较多。

袁忠明 | 园豆:210 (菜鸟二级) | 2018-04-02 17:3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