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窗体创建时的控件GDI显示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9-01 09:56

我在一个Form中的Label上画了了一个小图案

Graphics gh = label12.CreateGraphics();
Pen pe = new Pen(Color.Black, 1);
x = 23;
y = 15;
gh.DrawLine(pe, x-8, y-6, x+8, y+6);
gh.DrawLine(pe, x-8, y+6, x+8, y-6);

 

问题是这段代码要放在哪里好?

我放在Load、Activated、Shown事件中都没有达到效果

左眼水星的主页 左眼水星 | 初学一级 | 园豆:45
提问于:2017-08-29 17:5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放在Paint事件中...

收获园豆:5
hsliuyl | 菜鸟二级 |园豆:254 | 2017-08-29 20:01

private void label1_Paint(object sender, PaintEventArgs e)
{
Graphics gh = e.Graphics;
Pen pe = new Pen(Color.Black, 3);
int x = 23;
int y = 15;
gh.DrawLine(pe, x - 8, y - 6, x + 8, y + 6);
gh.DrawLine(pe, x - 8, y + 6, x + 8, y - 6);
}

hsliuyl | 园豆:254 (菜鸟二级) | 2017-08-30 08:31
其他回答(1)
0

用楼上说的这个方法,然后还有一个方法叫做control.refresh();这样就能触发了

猝不及防 | 园豆:2023 (老鸟四级) | 2017-08-31 17:4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