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Html.Raw on linux 的问题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9-04 15:30

目前在.net core 2.0环境下进行开发。遇到一个奇葩的问题。

 

html.raw("<p>nihaoshijie</p>"),

 

在windows中运行没有问题,但是放在linux上运行就会原样输出 “<p>nihaoshijie</p>”,

感觉就是html.raw这行代码没起作用。不知道又没有人遇到这个问题。

Bluto的主页 Bluto | 菜鸟二级 | 园豆:317
提问于:2017-08-29 18:4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遇到过,有些浏览器,会这样的。

收获园豆:10
BUTTERAPPLE | 老鸟四级 |园豆:2948 | 2017-08-29 18:49

应该不是浏览器的问题,我刚试了windows的 火狐,谷歌,mac下的谷歌和safari都是一样的问题。

Bluto | 园豆:317 (菜鸟二级) | 2017-08-29 18:52
其他回答(1)
0

别看浏览器看响应报文。

按f12

收获园豆:10
吴瑞祥 | 园豆:28770 (高人七级) | 2017-08-29 19:0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