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在用vue写单页应用时,第一页可以用,后面几页都没法用,求大神解答!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8-31 16:39

Module parse failed: /Users/huxunqiang/WebstormProjects/hhxy.project/test/src/components/news/Addnews.Vue Unexpected token (1:0)
You may need an appropriate loader to handle this file type.
| <template>
| <div></div>
| </template>

@ ./src/router/index.js 12:0-53
@ ./src/main.js
@ multi ./build/dev-client ./src/main.js

问题补充:

JsonBryant的主页 JsonBryant | 初学一级 | 园豆:161
提问于:2017-08-29 21:3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Addnews.Vue 组件里面有错误

收获园豆:20
稻草人lxb | 菜鸟二级 |园豆:257 | 2017-08-30 07:48

 刚开始的时候我也是跟你这样认为的,我就一直修改那个里面的文件,到最后我把里面全部删除,只留下最简单的div也还是会报错。。。

JsonBryant | 园豆:161 (初学一级) | 2017-08-30 08:12

@胡梓豪: 在组件里面export default {data(){return {}}}

稻草人lxb | 园豆:257 (菜鸟二级) | 2017-08-30 08:14

@稻草人lxb: 第一页的代码是可以实现的,然后我把第一页复制粘贴在第二页,也同样是失败,也还是显示这个错误提示

JsonBryant | 园豆:161 (初学一级) | 2017-08-30 08:20

@胡梓豪: 可以私聊,把代码发给我看一下么,我的QQ:2282152858

稻草人lxb | 园豆:257 (菜鸟二级) | 2017-08-30 08:21

@稻草人lxb: 好的

JsonBryant | 园豆:161 (初学一级) | 2017-08-30 08:23
其他回答(1)
0

你尝试着把css全部注释掉,试试看,我好像遇到过类似的问题

盛唐游侠 | 园豆:364 (菜鸟二级) | 2017-08-30 16:08

 我当时是路由没有调用,所以一直报错,调用以后马上就好了

支持(0) 反对(0) JsonBryant | 园豆:161 (初学一级) | 2017-08-31 16:3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