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升级到aspnetcore2.0之后,The view was not found

1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11-24 15:25

在分页展示的Action中,返回View,却发现只有首页能够定位到视图,第二页开始就无法找到对应的视图了。

问题补充:

并不是每次都会触发,只是有时候找不到视图。

蝌蝌的主页 蝌蝌 | 初学一级 | 园豆:158
提问于:2017-08-30 10:4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临时解决办法:return View("~/Views/News/Index.cshtml",model); 使用全路径定位到视图。

蝌蝌 | 初学一级 |园豆:158 | 2017-08-30 10:47

我也遇到过,我是在跨文件夹的视图调用时,一定要写全路径名才可以定位到。 而且还一定要加 .cshtml 之前都不用加的

BUTTERAPPLE | 园豆:3143 (老鸟四级) | 2017-08-30 10:51
其他回答(1)
0

奇怪,相同的全路径写法,我却定位不到,(存在的),视图,,,mvc5,去掉扩展名,也是不行,~去或留也不行,但用,控制名,可以,,,但还是需要用路径,,,,,

收获园豆:10
以函 | 园豆:214 (菜鸟二级) | 2017-09-01 16:5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