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MySQL查询一个数据表中的某个字段值大小是否在前10名之内?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8-31 18:52

MySQL查询一个数据表中的某个字段值大小是否在前10名之内?字段值为数字。

yangzailu的主页 yangzailu | 初学一级 | 园豆:9
提问于:2017-08-30 11:0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可以把这个字段的前十名查出,再看你要差的值是否在查出的结果集中

收获园豆:3
追梦_坚持 | 菜鸟二级 |园豆:207 | 2017-08-30 11:23
其他回答(3)
0

这个前十名是这张表里的前十吗?

吴瑞祥 | 园豆:28675 (高人七级) | 2017-08-30 11:33
0

你可以先用limit这个字段的前十名查出,再用in看你要查的值是否在查出的结果集中

收获园豆:2
秋水惜朝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7-08-30 14:39
0

select id from tbName order by id desc limit 1,10

muamaker | 园豆:630 (小虾三级) | 2017-08-30 14:5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