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在angualr2中如何实现可编辑列表呀,,太急了,,,,有谁知道码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9-13 19:55

就比如是这样,编辑某一列,当点击回车键自动保存的功能,,,,,

海染蓝了天LE的主页 海染蓝了天LE | 初学一级 | 园豆:26
提问于:2017-08-30 13:0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当双击某一个单元格,将单元格隐藏,显示一个input文本框, 当回车的时候,将文本框的值赋值给单元格, 也可以使用[(model)] 同步数据

收获园豆:20
焦虑的soul | 菜鸟二级 |园豆:364 | 2017-08-30 16:01
其他回答(1)
0

....用vue.JS吧...和angualr2差不多,看看文档很容易实现哈

姚刘乐 | 园豆:70 (初学一级) | 2017-09-08 16:3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