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mysql 怎么查询比这个字段值大的有多少个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8-31 18:52

mysql 怎么查询比这个字段值大的有多少个?

yangzailu的主页 yangzailu | 初学一级 | 园豆:8
提问于:2017-08-30 16:0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select count(*) from 表名 where 字段>值.

奖励园豆:5
金琥 | 老鸟四级 |园豆:2560 | 2017-08-30 17:45
其他回答(2)
0

select count(1) from 表 where 字段>值.

百度找个sql基础教程慢慢看吧.

吴瑞祥 | 园豆:28831 (高人七级) | 2017-08-30 16:35
1

牛逼牛逼牛逼牛逼牛逼牛逼牛逼牛逼牛逼牛逼牛逼牛逼牛逼

会长 | 园豆:9071 (大侠五级) | 2017-08-30 18:2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