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ava如何实现服务器A 上传图片到服务器B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11-09 17:11

项目在A服务器,上传图片如何到B服务器?(不知道应该怎么写图片到存放到B服务器)


学者人生的主页 学者人生 | 初学一级 | 园豆:4
提问于:2017-08-30 17:3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也可以B写个上传接口.

A调用

收获园豆:8
吴瑞祥 | 高人七级 |园豆:28831 | 2017-08-30 18:02

是在B服务器再部署一个上传应用吗?APP调用A服务器的上传接口,A服务器再调用B服务器的上传接口?

学者人生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7-08-31 08:36

@学者人生: 一般都不这么弄的

一般先弄个文件服务器B.

用户就是上传文件到服务器a.然后服务器A跑一个后台任务.将A的新文件上传到B.

文件服务自然就对外提供文件操作功能.

吴瑞祥 | 园豆:28831 (高人七级) | 2017-08-31 09:51
其他回答(5)
0

最简单的话 就是  共享一下文件夹

丁松松松 | 园豆:112 (初学一级) | 2017-08-30 17:55
0

上传接口在B处进行调用即可

收获园豆:7
fcyh | 园豆:568 (小虾三级) | 2017-08-30 20:55

是在B服务器再部署一个上传应用吗?APP调用A服务器的上传接口,A服务器再调用B服务器的上传接口?

支持(0) 反对(0) 学者人生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7-08-31 08:35
0

类似问答:

http://bbs.csdn.net/topics/390947165?page=1

ycyzharry | 园豆:21186 (高人七级) | 2017-08-31 10:19
0

存本地,scp到B服务器

Daniel Cai | 园豆:10374 (专家六级) | 2017-08-31 11:09
0

这个你用两个表单,图片单独弄一个,当提交数据的时候不要直接提交,用js或者jq,在方法里在调用一次提交的,先让图片提交,然后再数据

依点网-小轩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7-08-31 15:2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