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招聘找找看知识库

怎么会出现这种情况?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今天没事把一段阿拉伯文放在string变量中,结果发现VS方寸大乱——键盘方向键变反,选择字符出现断带,无法加入占位符………

之后打印的结果就是这样,阿拉伯文识别不出来。日文打印是正常的,在VS中的表现也是正常的。

这阿拉伯文有什么特殊的吗?打印识别不出来倒还好理解,因为他生僻嘛,但是把它放在vs中,怎么会出现这种情况?
这两句是我从EasyUI语言包中的js文件看到的,他们的意思是:请输入有效的电子邮件地址^-^

金山Jinshan的主页 金山Jinshan | 初学一级 | 园豆:174
提问于:2017-08-30 21:0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阿拉伯文行文是从右到左的吧,估计和这有关

收获园豆:5
Daniel Cai | 大侠五级 |园豆:7488 | 2017-08-31 09:20

搜了一下,阿拉伯文字确实是从右往左书写的,那应该就是了^-^

金山Jinshan | 园豆:174 (初学一级) | 2017-08-31 09:28
其他回答(1)
1

控制台的字体库里没有这些。仅此而已。

吴瑞祥 | 园豆:23746 (高人七级) | 2017-08-31 08:33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