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NET-Core中 HttpContext.Response.Write() 中文输出乱码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8-30 22:35

.NET-Core 中下面这段代码

public void Configure(IApplicationBuilder app)
        {
            app.UseRequestCulture();

            app.Run(async context =>
            {
                await context.Response.WriteAsync($"Hello,from Robert!" +
                    $"The Culture there 是 {CultureInfo.CurrentCulture.DisplayName} \n" +
                    $"{CultureInfo.CurrentCulture.EnglishName}");
            });
        }

打开网页,发现中文输出为乱码:
如下所示

问题补充:

使用 控制台 输出可以显示中文。
Google Console 查看请求返回的信息是正确的。

BUTTERAPPLE的主页 BUTTERAPPLE | 老鸟四级 | 园豆:2918
提问于:2017-08-30 21:08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设置一下 Content-Type

context.Response.ContentType = "text/plain; charset=utf-8";
奖励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41257 | 2017-08-30 22:15
其他回答(1)
0

但是写弹出框的 就不行了啊

Code麒麟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9-02-21 13:57

那你可能要参考 winform 弹出的content type 如何设置了

支持(0) 反对(0) BUTTERAPPLE | 园豆:2918 (老鸟四级) | 2019-02-21 16:1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