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微信企业号读取成员信息有时会报错:{"errcode":60011,"errmsg":"no privilege to access/modify contact/party/agent ","department":[],"order":[]}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9-09 16:00

微信企业号API接口:https://qyapi.weixin.qq.com/cgi-bin/user/get?access_token=ACCESS_TOKEN&userid=USERID

 

有时正常有时会报{"errcode":60011,"errmsg":"no privilege to access/modify contact/party/agent ","department":[],"order":[]}

请教高手这是什么原因,如何解决。

大神老姜的主页 大神老姜 | 初学一级 | 园豆:132
提问于:2017-08-31 16:2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没看官方文档

错误代码:60011   

收获园豆:10
肖恩部落 | 小虾三级 |园豆:579 | 2017-08-31 16:35

错误代码我知道什么意思,问题是有时正常有时会报,我想知道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如何解决。

大神老姜 | 园豆:132 (初学一级) | 2017-09-01 09:45
其他回答(1)
0

 

    参考:http://qydev.weixin.qq.com/wiki/index.php?title=全局返回码说明

60011 管理组权限不足,(user/department/agent)无权限
ycyzharry | 园豆:24312 (高人七级) | 2017-08-31 17:38

错误代码我知道什么意思,问题是有时正常有时会报,我想知道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如何解决。

支持(0) 反对(0) 大神老姜 | 园豆:132 (初学一级) | 2017-09-01 09:4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